隆回县苏塘完全小学开展2021年新教师培训

【时间:2021-10-22 22:1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玲 刘丽萍)10月22日下午1时,隆回县苏塘完小校长罗玉华带队6名新教师来到滩头镇双江完小参加滩头镇中心学校组织的新教师培训。

全镇66名新教师齐聚一堂。首先三溪完小的陈秋红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绝伦的示范观摩课;紧接着滩头中学郭玲老师和滩头镇中心小学的阳恬老师给新老师分享了她们的个人成长分享;然后中心校范文、陈扬梧校长分别给新老师做了培训讲座;最后中心校校长胡红军作了整个培训的总结讲话。

此次培训,意在进一步加强新教师的思想道德修养,热爱本职工作,热爱学生,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