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廉桥二小召开教师信息技术2.0整体推进培训会

【时间:2021-10-20 2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腊梅)为贯彻落实《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实施意见》,提升教师核心素养及在教学中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10月20日,邵东市廉桥镇第二完全小学全体老师在301室进行了信息技术2.0与学科相结合的二次培训,以促进信息技术2.0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本次学习培训由该校教导主任颜红玲主持。颜红玲介绍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学习内容及考核要求。接着该校工作坊坊主兼方案负责人杨琛彦老师介绍各个能力点的操作过程及考核内容,老师们仔细聆听,认真学习。信息技术提升工程骨干教师申梦楚、陈思源给老师们讲解了草图二维码、问卷星以及EV录屏的使用,使大家获益良多。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了解了各个能力点的操作,初步掌握了草图二维码等信息技术使用的技巧和方法,体会到信息技术在日常教育教学中的作用,进一步更新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理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