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高桥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21-10-18 2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顺平 徐文)10月18日,新宁县高桥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10时20时,高桥镇中心小学警报声突然响起,消防紧急疏散演练随即拉开序幕。在教室上课的教师迅速指挥学生及时打开前后门,组织学生排队,在室内将学生分成前后两路,一部分走前门,一部分走后门。撤出教室后带领学生成二列纵队有序下楼疏散,全体师生猫腰弓身,用毛巾、衣、袖口等掩住口鼻,保护头部,快速疏散,全校1652名师生全部疏散到操场空旷地,共花时2分10秒,集结后各班迅速清点好人数并上报。

疏散结束后,学校主抓安全的徐康平副校长做了点评,对全体师生应急反应和组织有序进行了点赞,同时也对演练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讲评,特别是部分学生的动作不规范,表情不严肃,没有紧张的气氛,最后指出不发任何通知的演练将成常态化,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