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曾家坳中学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27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 胡建平)9月27日下午2点,隆回县曾家坳中学党支部在该校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该党支部成员积极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该支部副书记陈友赟主持。

会前,该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话,以相互提醒共同提高。

会上,该党支部书记唐勇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检视问题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全体党员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们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开展思想汇报;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那些差距和不足;谈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的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这些方面来讲述。

会后,该党支部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体党员表示,要及时做出整改承诺。

据悉,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该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坚持正确党史观,坚持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相贯通,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根花门街道农村中学基层,凝心聚力、奋力前行,助力花门街道教育和谐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