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团走进岩口镇马头完小

【时间:2021-09-27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满华 陈伯站 赵柔茜)为教育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加强平安校园建设。9月27日上午,“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团走进隆回县岩口镇马头完小,给全校所有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宣讲团从禁毒、反电诈、远离“校园贷”、拒绝“校园欺凌”、注重消防交通安全、预防溺水事故、谨防中毒事件、防止网络成瘾、确保食品安全、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这十项安全注意事项,全方位进行安全宣讲。争做“青春美、思想美、道德美、精神美、行为美、习惯美、健康美、安全美、生活美、家乡美”的“十美”少年。

此次宣讲促进了学生们健康成长,提高了学生法律意识,增强了学生鉴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