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一中“双减”下的课后服务“升级版”

【时间:2021-09-24 2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璟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璟蕾 叶湘隆)为提升学校课后服务水平,拓展课后服务渠道,9月23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武冈实验中学(武冈一中)的阶梯教室热闹非凡,“成长小站”志愿服务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成长小站”面向全体学生,给同学们提供学习、生活、运动等方面的解答。其中,“学霸组”给予了学习方法小建议;“体能组”提供了健康与运动小知识;“生活组”带来了充满趣味的“生活小妙招”;“心理组”为排解青春期的困惑和烦恼提供了帮助。 同学们慕名而来,满载而归。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甲,热心地为同学们排疑解难,忙得不亦乐乎。

“成长小站”带来的不仅是知识,更是同学们之间心与心的交流沟通。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把高效学习与从容生活相结合,在劳逸结合中,努力做到“一碗水端平”。他们紧跟时代步伐,把学习融入生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子的青春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