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大水完小召开了均衡饮食主题晨会

【时间:2021-09-24 15:4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游雅迪 邓秀群)9月23日,洞口县竹市镇大水完小全校师生召开了关于均衡饮食,健康成长的主题晨会。

本次会议由六三班优秀班干部主持,在自我介绍完后,学校总务主任胡伟长为学生做均衡饮食,健康成长的演讲。他从学生平时的饮食习惯开始讲起,他说学生现在处于身体的生长期,对于口味重的麻辣、不卫生的辣条尤其喜爱,殊不知这样的饮食习惯长此以往会毁坏自己的身体。再说到挑食,他说学生们现在都处于身体成长的重要时期,对于蔬菜、瓜果的摄入都是必不可少的,虽然大家的生活条件好了,同学们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吃和不喜欢吃的东西,但是浪费现象相当严重,所以大家都要遵循吃多少打多少的原则,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最后他希望学生们都能注重饮食的均衡,饮食的健康,做到不挑食,不浪费,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