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幼儿园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24 2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田玉 林水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田玉 林水云)9月24日,武冈市幼儿园组织全体班主任座谈探讨,群策群力,办好办实“国培计划”(2021)教师工作坊整校推进项目幼儿园园长工作坊和教师工作坊。

座谈会对办好两个工作坊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充分发表意见。会议认为整个工作坊的开展要围绕五个重点进行,即研修主题、游戏试点园、民间游戏课题、“全国足球示范园”、主题区域活动,并对每个重点都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切实明确了下一步办好工作坊努力的方向和路径。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工作坊推进活动对老师们的专业素质发展会有很大的提高,一定会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为此次培训贡献出自己应尽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