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姚喆中学党支部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认领微心愿”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18 13: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姚新军 杨伟香)9月18日,双清区姚喆中学党支部在科教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关爱贫困留守儿童,认领微心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仪式,共完成了11名孩子的“微心愿”。

认领微心愿活动于9月3日启动,共征集到11位学生提出的微心愿,由该校党支部党员教师进行认领。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孩子们的“微心愿”,进一步促进他们的进步与成长,而且是姚喆中学党支部队伍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体现出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服务情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