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进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18 13: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佳妮子 马美霞 刘水贞 马波)为教育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建设一个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平安校园环境,9月18日,县“十全十美护平安”入校园宣讲团来到山界回族乡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深入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

此次宣讲活动由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洪韬同志主讲,罗检察长结合一个个具体的事例,详细生动的给孩子们做宣讲报告,告诉我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怎样预防犯罪,如何做一个言行文明、遵纪守法、珍爱健康生命的好学生、好公民。同时通过发放《中小学生小手牵大手宣传活动》手册和“十全十美护平安”进校园宣传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平安建设意识,提高了学生应知能力、自我防范能力和治安防范意识、为平安建设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通过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