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光明小学召开师德师风推进会

【时间:2021-09-15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雪婷 王琼)为进一步丰富师德师风建设内容,加大师德师风建设力度,持续整治师德师风突出问题,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引导广大教师加强师德修养,践行师德规范,9月15日,武冈市光明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师德师风推进会。

会上,校长曹丽君特别强调在“双减”政策下,全体教师必须做到严禁有偿校外补课行为;不得参与校外培训机构兼职;杜绝乱收费现象等。副校长李合清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五个禁令》《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规章制度,并宣读了《光明小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方案》。

随后,全体教师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活动,对教学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并签订了《光明小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张贴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时时提醒自己。

本次师德师风推进会的开展,让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切实提高了学校教职工的师德素质,营造出文明、和谐、健康的教书育人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