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蓝深学校召开高考研讨会

【时间:2021-09-15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勇)9月15日下午,武冈市蓝深学校召开2022年高考第一次研讨会,为新学年高三复习备考工作擘画蓝图,以期蓄势突破,再谱新篇。学校全体行政领导、各教研组长、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教学副校长夏德文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学校高考备考工作和高考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传达了学校董事会、校委会关于2022年高考工作的精神。就2022年高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职责划分和任务分解,确定了目标责任。各教研组长对职高对口高考新考纲进行了解读,对新旧考纲的变化进行了比较和分析,对2022年的高考备考工作提出各自的思路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必须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理念,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以滚石上山的勇气,以抓铁有痕的干劲,担当作为,卓越备考,实现学校的实力发展,实现自己的价值攀升,为明年学校高考工作实现新突破、再续新辉煌争创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