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一中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时间:2021-08-05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持续蔓延,疫情防控不容松懈。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城步一中组织“党员防疫先锋岗”,安排全校党员从2021年8月5日开始轮流值班。值班要求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行程登记,劝阻无关人员进入校园,督促全体师生积极接种疫苗,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城步一中总支发出了《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呼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扛牢政治责任,密织防控网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仗。倡议书要求学校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要带头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进行调研指导,带领基层干部群众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以有力作为和细致工作体现责任与担当。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服从指挥,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带头做好自身日常防护、带头接种疫苗,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