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周旺镇中心学校检查清水完全小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3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钱筱筱 刘小淑)8月3日上午,隆回县周旺镇中心学校校长向建华等一行来到清水完全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仔细检查该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逐一对表检查,检查学校是否准备好各种防疫物资、是否开展好各种防疫活动和是否对师生员工进行防疫宣传与教育等。

检查组对于该校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中心校校长向建华要求,全校师生务必紧绷疫情防控安全这根弦,要继续对学生及家长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宣传教育,让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走进每一位学生的家庭,真正提高学生及家长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清水完小校长刘小淑表示,会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常抓不懈,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