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隆回县新教师岗前培训第二天,进修学校马志青老师学员们上了一堂重要至关的《教师心给理健康与心理咨询》课

【时间:2021-07-24 13: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会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会兰)7月24日,2021年隆回新教师岗前培训进行到了第二天。上午8:30,隆回县进修学校马志青老师给新老师们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课—《教师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

整堂课从“心理健康的定义及评价标准”这一话题开始,到讨论“教师产生心理问题原因”这一话题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社会给老师们的标准过高,压力工作过大,教师的劳动报酬很难反映教师的劳动价值等都使教师们或多或少出现了一点心理问题。最后马志青老师给大家总结了“教师的心理维护”方法。整个课堂学员们情绪都非常高昂,马志青老师结合视频,故事,案例等形式给学员们展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心理课。

课后,新教师们都表示这堂课受益匪浅,对以后的教师职业生涯非常受用。希望新教师们真正感受到“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