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红星小学开展“护航生命、禁毒知识进校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22 2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青青 郑和军)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对毒品的认知和防范能力,6月22日上午,武冈市辕门口街道武装政法委员李安东、辕门口派出所副所长戴诗涛走进武冈市红星小学,开展禁毒普法知识讲座及系列活动。

戴诗涛向学生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种类、特征,讲解新型毒品与传统毒品的区别,教导学生们如何远离毒品,同时,向学生们发放《禁毒预防教育读本》等禁毒宣传资料。

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认真阅读毒品预防知识,民警在互动中与学生们交流识毒、防毒、拒毒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教育和帮助学生了解毒品危害,倡导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我做起,同时倡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为构建平安校园、无毒校园夯实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