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明年更好——邵东市杏园小学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表彰会

【时间:2021-06-22 1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东杏园小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雪娅 李聪)6月22日下午1时30分,邵东市杏园小学六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和学生共同出席了“明天会更好”——2021届毕业典礼暨表彰会,学校全体行政及一名家长朋友也特邀出席。


“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拼命唧唧喳喳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典礼在《童年》的悠扬歌声中正式开始。

典礼伊始,教师代表发表讲话,随后全体任课教师上台,学生们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了鲜花。教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光。在热烈的掌声中,学生代表讲述了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的美好祈盼。“就算离开了母校,我们也会用自己的拼搏开辟一片新天地!”不要荒废了宝贵的光阴,莫让年华付水流。家长代表杨忠国也表达了对学校的信任与感恩,为学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愿。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活动进入高潮,各位嘉宾老师为所有的获奖同学颁奖,并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赞扬和鼓励。

杏园小学校长张克家在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言有尽,而情不可终。在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征程的时刻,唯有祝福可慰离情。”杏园小学对学生们的过去真挚怀念,对大家的未来同样抱有殷切的期望。


《明天会更好》的歌声响起,在集体合唱声中,杏园小学2021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顺利落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