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周旺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时间:2021-06-21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谢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周旺镇以每周全体干部职工例会为契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交流研讨,谈认识体会和学习收获。

该镇党委书记肖拥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据悉,该镇下一步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多干实事好事,不办虚事假事,以群众的满意度衡量学习教育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