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红星小学211班端午节班队活动“小小厨师”才艺比赛

【时间:2021-06-13 1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青青 欧乔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于学习教育始终。结合上级部署安排,武冈市红星小学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为了更好地提高孩子们的自理能力,培养热爱劳动、树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自主意识,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全面贯彻落实中小学生食品安全教育,6月11日学校四年级211班在班主任欧乔月老师的组织下举行了端午节班队活动——“小小厨师”才艺比赛。

刘斐副校长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她教导孩子们从小热爱生活,生活需要劳动来创造,倡导孩子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别人的事情帮着做,集体的事情一起做!

接着该班班主任欧乔月老师对学生进行了食品安全教育,让孩子们明白病从口入、安全饮食,引导孩子通过双手的劳动自主制作健康美食。

接下来是最期待的“小小厨师”才艺比赛,55个孩子,55道菜,道道美味、款款经典,让评委老师、家委会成员都赞叹不已,

通过活动,孩子们体验了父母平时的辛苦,培养了孩子们独立生活的能力和热爱生活、热爱劳动的优良品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