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梅溪小学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时间:2021-05-19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逍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勇芳 刘鸿)为了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保障重度残疾儿童受教育权益,根据上级指示精神,新学期开学以来,隆回县北山镇梅溪小学陆续开展送教上门活动。负责送教上门的教师们,通过上门送教或者微信送教的方式,为不能来到学校学习的残疾儿童送去知识、送去温暖。

北山镇梅溪小学一共有五名需要送教上门的学生,他们因为身体残疾、自闭症等原因,没有办法来到学校和同龄人一起学习。但党和人民并没有忘记他们,义务教育不会落下任何一位适龄学生!梅溪小学教导主任陈金陵作为送教上门工作组组长,石勇芳和宁朝扬为小组成员,负责本学期的送教上门工作。5月13日,负责送教上门的陈金陵同志,为不能来到学校学习的残疾儿童曹同学送去知识与温暖。

送教上门的老师们,为残疾儿童量身定制属于他们的课堂,他们积极参加,认真对待,找寻最适合孩子们的教育和康复方案,对每一次送教都充分准备,最终有所成效。从康复到语言,从音乐到美工,老师们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对世界的好奇、对知识的渴望。虽然送教上门活动的开展还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老师们深深意识到自己的责任重大,他们将在这条道路上奋然前行,风雨无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