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阳光身心,健康人生

【时间:2021-04-23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为进一步在全校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以全面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4月22日,洞口一中举办以“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心理健康黑板报评比活动。

在身心健康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心准备。鲜明突出的板报主题、合理的版面设计、优美生动的文字图画、充满创意的色彩搭配,无不凝聚着同学们的心血。通过评比,既肯定了学生的参与,同时营造了关注心理、重视身心健康的校园氛围,也让同学们对身心健康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体验和感悟。

“身心健康是一个人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必备条件,我们要学会放松,要有一个乐观的心态,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状态,每天都有一个好的心情,心境也会大不相同。”一位同学说道。

近年来,洞口一中致力于以共同的价值追求打造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校园文化建设共同体,以办学理念引领文化建设,以文化建设促进师生发展。学校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设了“心理健康教育”课,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推进了学校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