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颜公完全小学举行“学党史,跟党走,做理想信念传人”主题班会

【时间:2021-04-23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聂贵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喻倩 聂贵贤)4月23日上午,颜公完全小学五年级2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举行了“学党史,跟党走,做理想信念传人”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老师带领大家认识党旗、理解党旗的含义,学生认真聆听,同时还分享了自己课下收集的爱党诗词与格言。

听完老师的介绍后,学生观看《党的光辉岁月》,加深对党历史的理解,并全班朗诵了《中华少年》,表达要做优秀的理想信念传人的决心。

接着老师带领孩子们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学生怎样面对历史交给他们的神圣使命,并让孩子们畅所欲言,自此主题班会达到了高潮,孩子们积极讨论并踊跃发言,

最后,老师总结到:在灾难深重的岁月里,是中国共产党让人们看到了光明,是中国共产党让人们翻身做了主人,和平建设的年代里,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们高歌猛进走上康庄大道,所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不能忘记历史。

此次主题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孩子们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并坚信在中国共产的领导下,国家会越来越繁荣昌盛,也决心要做理想信念的传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