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黄泥洞小学开展“教研展风采,课改促成长”活动

【时间:2021-04-22 22: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建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建文)为了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达标课活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4月21日至22日,新邵县太芝庙镇黄泥洞完全小学围绕“课堂创新”主题举行课改开放周暨达标课活动。

本次课改活动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执教者既有骨干教师,也有青年教师。在课堂上,老师们充满激情,精彩演绎,充分展现“学生是主体、教师是主导”的课改精神,让学生动起来,让课堂活起来,让效果好起来。在评课活动中,听课的教师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互相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共同进步。

镇督管办领导肖旺地、刘寄全程参加并指导了本次活动,他们肯定了该校课改取得的初步成效,指出黄泥洞小学取得全镇小学教学质量第一名的成绩离不开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课堂改革,同时就如何促进青年教师进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