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颜公联校党支部召开“学史增信”研讨会

【时间:2021-04-22 18: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芳)4月22日上午9时,隆回县高平镇颜公联校党支部召开“学史增信”研讨会,旨在党员教师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深刻体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激发党员教师学习党史要“求真、求深、求实、求新”,会议由该支部书记聂贵贤主持,该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12位党员教师纷纷发表各自对“学史增信”的理解,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最后,该支部书记聂贵贤对讨会予以总结:党员教师学习、思考、总结、借鉴、运用党史知识、经验,这不仅是解决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的问题,也是资政育干,巩固执政地位,党长期为人民服务的政治资本。学习党史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懂得过去,方能珍惜当下,启迪未来,必须掌握党的创新理论,读懂党的制胜密码。我们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经验和智慧,取之不竭,常学常新,常用常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