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五星中学开展“阳光好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22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菁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宁菁林戴祎璇)为深入普及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对农村留守学生给予充分的关爱和帮助,4月22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五星中学开展“阳光好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学校首先召开了全校教师会议,校长刘志学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号召全体教职工重视和关心学生的身心发展;接着,政教处组织班主任统计本班需要心理辅导学生名册,特别要求对班上留守学生有计划的按期进行疏导,并做好记录台账。

活动中,学生们从开始的拘谨到渐渐敞开心扉,向老师倾诉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解决了心理上的烦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