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五星中学开展“弯腰行动”

【时间:2021-04-22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菁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菁林 米晶 米珊珊)为美化校园环境,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4月21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五星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弯腰行动”爱卫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团支部发起,先召开了全体师生会议,进行宣传动员。活动启动后,师生们在课间你捡我收、相互配合,热火朝天地拾捡起校园的垃圾。师生们在广场上、花坛里、走廊上、操场上等各个区域,进行地毯式搜查,清理卫生死角。

“随手乱丢,丢掉的是品德,弯腰行动,捡起的是快乐。”采访时,该校学生宁敏说。据悉,该校坚持以活动育人,落实润德于心,组织开展多项养成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推进绿色文明校园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