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红小学举行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三独”比赛

【时间:2021-04-21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文胜 谭艳娟 罗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文胜 谭艳娟 罗靓)4月21日上午,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东方红小学2021年度校园艺术节之“三独”(即独唱、独奏、独舞)选拔赛。此次参赛的80余名学生,是从班级比赛中选拔的佼佼者,他们的节目独具匠心、精彩纷呈。

首先进行的是独奏比赛,独奏的同学技巧娴熟,用手中的乐器演奏出或婉转悠扬、或高亢雄浑的美妙旋律将大家带入神圣的音乐殿堂,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随着最后一位独奏同学谢幕,独唱参赛选手闪亮登场。一首首童音缓缓回荡,令人回味无穷,让人不得不陶醉其中。孩子们用清脆的童音诠释了音乐的美好。

精彩的独舞将比赛带入高潮,独舞的同学各具特色,风格各异,有热情奔放的拉丁舞,呆萌可爱的少儿舞蹈,地域特色浓厚的民族舞······生动活泼的舞姿诠释着舞蹈独特的艺术魅力,令台下观众如醉如痴。

本次三独比赛共有八十余个节目亮相角逐,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们严格遵循赛评分规则,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量化评分。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精彩的比赛落下帷幕。王奕晴,周鑫,谢林轩等20名学生脱颖而出,参加县三独比赛。

此次“三独比赛”为该校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发挥特长的平台,也为该校艺术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更促进了校园文化艺术的繁荣和发展、有力地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