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召开初中毕业会考研讨会

【时间:2021-04-21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蒲星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蒲星星 罗娜)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毕业班教学质量是学校教学质量的窗口,更是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集中体现。为了扎实做好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月21日下午,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召开初中毕业会考研讨会。毕业班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三阁司镇中心学校邀请了隆回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晖晖,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周爱伦、胡益良对2021年的初中毕业会考进行了全面的说明和分析。会议要求所有教师必须认真学习并钻研毕业考试细则,各课教师要自主灵动地安排教学进度,所有人必须端正态度、高度负责、积极应对。    

最后,中心校校长江晚春对毕业班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每位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科学的方法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二是班主任要从班级管理入手,做细做实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三是各任课教师要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向课堂要质量,及时跟踪学生的学习情况,把优生培养和学困生辅导落到实处,力争更上一层楼!

此次毕业班研讨会极大地激发了毕业班教师们的工作热情,让每一位任课教师明确了奋斗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也更加坚定了毕业班的老师们为三阁司镇的教育教学质量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