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麻塘山乡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故事宣讲及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1-04-20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海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米洪波 刘丁 伍姣 刘海平)开学以来,隆回县麻塘山乡九年义务制学校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谋划开展红色教育系列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园文化建设、与日常教育教学相结合,把党的红色基因融入全体师生的灵魂和血液。4月19日,隆回县麻塘山乡九年义务制学校举行“学党史,跟党走”党史故事宣讲及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校团支部书记以《童心向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题,讲述了建党百年以来,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的历史。并用红色故事教育全体学生勿忘党史、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拉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的序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奋发图强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