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金屋塘镇学校狠抓校园安全不放松

【时间:2021-04-20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德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德胜 许育平 刘丽梅)4月19日,绥宁县金屋塘镇学校对在近期安全排查中发现的几处“安全隐患”点进行了加固作业。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绥宁县金屋塘镇学校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守护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学校每天安排老师和领导在校门口值班,负责学生上下学安全。并从课堂安全、课间安全、寝室安全、实验课安全、体育课安全、食堂安全、晚自习和早读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学校尽力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整改,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