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都寨中学党员教师助力贫困生实现“微心愿”

【时间:2021-04-20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期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期凡 陈琼)4月19日,隆回六都寨中学党支部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委会向七年级建档立卡贫困留守学生征集”微心愿”,并将征集到的“微心愿”分为28组,要求每个党员认领1个心愿组,助力贫困生实现“微心愿”。

该校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现有200余名,其中七年级建档立卡贫困留守儿童、单亲家庭等亟需需关爱的学生就有53人。为让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促进贫困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发展,该校党支部组织发起了“微心愿”认领活动。贫困生每人写下一个自己最想实现的小心愿,然后由学校党员教师认领,每位党员教师至少认领一个微心愿,并在5月中旬前将认领的学生微心愿物品购买好,统一交给党支部陈琼,党支部再组织时间统一发放。

据了解,该校将持续开展学生“微心愿”圆梦活动,学校党支部将征集并建立学生“微心愿”清单,认领范围也将扩展到全体教职工。学校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助力孩子们健康、积极、阳光地成长成才,引导贫困生学会自强、上进、乐观、感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