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学校开展“郦达讲坛”第十八次“校长沙龙”培训暨“好校长”成长营第七次研修活动

【时间:2021-04-14 22:1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斌华)4月13日下午,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学校“郦达讲坛”第十八次“校长沙龙”培训暨“好校长”成长营第七次研修活动在镇中学创客中心举行。本次研修活动由郦家坪中心学校主办,邀请了长沙支教团队雍英校长,为“好校长”成长营的学员们带来了《基于常规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的策略》经验分享。

下午2时30分许,本次研修活动正式开始。

雍英校长表示,教育的质量来自管理的质量,而管理质量的基础是教学常规。教学常规管理的生命力贵在科学、精在规范、赢在执行。雍校长以长沙市天心区幼幼小学为例,站在学校行政的角度,从制度的建设、规范教学流程等方面细致地解析了学校教学常规管理的方法和要求。并就支教期间发现的,郦家坪镇教育常规管理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和指导。

讲座过后,成长营的学员们与导师进行了友好的探讨交流。

活动的最后,郦家坪镇中心学校洪波为本次活动做总结讲话。他表示:郦家坪镇的教育,常规管理还有诸多不足,听了雍英校长的分享,我们明确了改进方向、提升方法,希望各位教育同仁同心协力,抓好、落实教育常规管理,共同提升郦家坪镇的教育教学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