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五中举行2021年上学期开学典礼暨高考学考百日誓师大会

【时间:2021-03-02 2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阳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阳文)3月2日上午,新邵五中举行2021年上学期开学典礼暨高考学考百日誓师大会。

大会在升国旗,奏唱国歌中缓缓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面向国旗,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并在庄严的国旗下行注目礼节。

会上,该校校长刘志新作开学动员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殷期盼。随后教师代表陈梦翠老师、学生代表石彬泽同志先后发言。最后,该校党支部书记莫云胜就开学典礼作结束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