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扬帆起航——隆回县荷田乡黄皮小学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2-27 14: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锡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锡美)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为确保新学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2月26日下午,隆回县荷田乡黄皮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校长罗向元主持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首先,校长罗向元在会议上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学校人事调动做了简单介绍。接下来教导教导主任欧阳星星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规划。先规范教学行为,精细教学管理,以深度剖析教材为方法,致力于打造生本课堂,积极创设开放、民主、扎实、高效、灵动有趣的课堂,同时进一步加强课堂常规等方面的管理工作。要组织各类教学活动,提高教学水平,加强听评课活动。

最后,罗校长对新学期提出教学奋斗目标,要求教师要以教育为己任,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师德要端正职业态度,讲职业精神。有集体意识、有责心、齐心协力,教学要讲究质量工作要不断改进,不断创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