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党总支开展“一亮两保”实践活动

【时间:2021-01-28 1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雄)1月25日至26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党总支组织初中部支部与小学部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开展“一亮两保”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校园大扫除,所有党员志愿者根据各支部的统一安排,身着党员志愿服装,亮出党员身份,将校园大道、校园广场、文化广场、田径场、体育馆、教学楼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扫,生活区的橱窗、办公室的窗台等都被擦拭得一尘不染。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亮色。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校营造了舒适整洁的环境,更彰显了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本色,充分显示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该校党员志愿者还将于2月4日至5日到街头进行交通劝导和扶老携幼等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