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九中顺利完成新高考适应性考试组考工作

【时间:2021-01-27 1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学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洁 申学峰)1月23日至25日,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适应性考试开考,隆回九中作为考点圆满完成了组考工作。隆回县副县长黄胜军陪同市教育局巡视组检查了该校的组考工作。

据悉,为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安全、科学地进行,隆回九中在1月22日上午召开了考务培训会。会上,学校领导传达了省教育考试院考务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新高考适应性考试的目的和意义,落实考试卫生防疫工作的要求,同时从考前准备、考试组织实施、应急预案处置、标准化考点系统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

该校作为考点共设考室100个,参考人数2878人。考试前,该校认真细致地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布置好考场考室,教育学生诚信应考。考试中,考务人员规范监考,确保考试的信度。

本次适应性考试,是2021年新高考的全真模拟。这次实战“演练”,让考生提前熟悉了试题结构和考试流程,也为该校即将到来的2021年高考组考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