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中学顺利完成年度考核评优工作

【时间:2021-01-24 1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小科)为全面考核教师教学成绩,激励教师工作积极性,促进学校教学工作持续发展,1月22日,洞口县石柱镇中学顺利完成年度教师考核评优工作。

考核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组织实施,成立考核工作领导组,考评分高级教师组、一级教师组、二级教师组(包含工人和未评教师)三个小组进行,考核对象共47人。各组为参评教师分发了学校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细则。首先教师进行自评;接着考核小组根据考核细则,从德、能、勤、绩、其他等五方面对参评教师进行综合考核,量化评分;最后评审小组公布考核结果,参评老师核对签字。整个评选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参评教师互相监督。最终确定7位教师为优秀等次,其他教师被评为合格,考核结果在学校进行公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