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蓝深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及考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2 2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小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勇)1月21日,武冈市蓝深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及考务工作会议,全体在校教师参加。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夏德文主持。

会上,该校校长匡松华就学校放假前的疫情防控和期末工作提出具体措施要求。要求学校各部门、各科室要压紧压实责任,防控要求严落实,教育教学工作狠抓紧,确保师生平安、校园平安,保证放假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全体师生寒假期间要做好常态化防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务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

该校工会主席刘荣峰就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进行了简单介绍,并组织大家学习了武冈市防控指挥部、市教育局近段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教务科科长林亲兵就疫情防控形势下期末考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