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与末考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9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学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学进)1月18日17时30分,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暨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更新、完善好“两案九制”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职责,确保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责任到人。师生要随身携带口罩,在上下班、上下学途中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假期要做到非必要不出门、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出武冈。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好期末考试工作,严肃考纪,端正考风,确保考试的信度和效度。放假前各班要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专项培训,同时要对学生们进行乘车乘船交通安全、安全用火用电、传染病防控等各方面的安全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