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小学部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8 2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丹)为了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1月18日中午,隆回县九龙学校小学部召开了期末检测考务工作会议,小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该校小学部教导处马慧玲对期末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明确了监考人员的职责、强调了考试时间、考场布置规范、试卷装订等各项测试工作按要求进行。重点强调了监考教师的职责,要求两名监考教师及监考家长秉着对学生负责、对考场纪律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对待每一场监考。

最后小学部主任李盛作了总结,再次强调了监考工作的重要性、监考老师的职责及纪律,要求每位老师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按照试卷保密工作及考场要求去做,教务教研处要做好试卷装订及数量的审核工作,使学校的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