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和实验学校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18 2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雄)1月18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在该校行政会议室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中层正级及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球及我国部分地区的疫情,传达了县教育局疫情防控会议的有关精神。学习了《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实操指南》《隆回县教育局致全县家长、老师、学生的一封信》等内容。

会议指出,期末阶段,各班级要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和因病缺勤追踪制度,所有教师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在企业微信中完成每日健康情况上报,并将此项工作纳入教师个人绩效考核。学校要落实好“五有”防控措施,按时完成“日报告,零报告”信息上报工作。严把校门关,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内。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安排专人值班、信息报送。领导带头不外出,保持电话畅通。

会议要求,寒假期间全校师生不得出省,出省必须经过学校批准并登记备案,离校前要教育学生少流动、少聚集,不参加各种集会,居家过春节。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各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自身及全体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