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1-01-18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易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焱)1月18日早上8:20分,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政教处与团委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和全校学生在国旗杆处的内操场集合,参加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升国旗暨国旗下讲话仪式。

该核一直秉承爱国、爱校、爱家的教育,让教职工与全校师生把爱融入自己的工作与学习之中。曾家坳中学每周风雨无阻地进行升国旗仪式,碰到下雨、下雪的天气,学生由班主任组织在教室一样进行,面对教室前的国旗起立、唱国歌、行注目礼。坚持如一是学校带给全校师生最好的习惯与传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