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特殊学校全体教职工登山活动

【时间:2021-01-16 2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管登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管登艳 覃锦花)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1月16日上午10时,武冈市特殊学校开展全体教职员工登云山工会活动。

出发前所有的教职员工已做好准备,穿好运动服和运动鞋,并自行做好防护措施,决心从伴山水库入口处出发登上山顶。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该校教职工劳逸结合、舒畅心情并亲近了大自然,未来该校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