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马落完全小学召开森林防火主题班会

【时间:2021-01-16 14: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千平 杨婷)为让学生认识到引起森林火灾的原因和发生森林火灾带来的严重后果,了解森林火灾的安全防护知识,1月15日下午,隆回县高平镇马落完全小学开展了森林防火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主任通过学习相关资料、看图片、游戏知识问答、举实例等各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森林火灾、引起森林火灾的各种原因,讲解了森林火灾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并向学生们讲解了怎样预防火灾,明白火灾自救的一些方法,懂得火灾逃生本领,熟知安全用火。

通过这次班会,学生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森林火灾对环境的破坏和对人类的影响,进一步增强了防火意识,掌握了基本的防火知识,培养了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美好情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