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中学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0-12-05 1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长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长青)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够接受到法制教育,近日,隆回县东方中学组织师生集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宪法宣传活动。

据悉,该校围绕主题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师生重点学习了宪法相关知识,观看了“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现场直播,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并通过升旗仪式、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宣讲宪法知识,培育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校园文化,营造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