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群贤小学组织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20-12-03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湘娟 刘强)为正确引导学生了解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增强他们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2月2日上午,隆回县群贤小学60余名师生在校长阳恩孝等领导的带领下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

展厅参观中,学生对各种毒品“实物”展品很感兴趣。老师借助展板上图片的说明文字、通俗易懂的故事,让学生了解毒品的历史、危害以及禁毒的相关法规。  参观后,同学们对吸毒的危害极为震惊,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image.png

图为参观场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