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一中2020年下学期家长会温暖举行

【时间:2020-11-30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兰平 刘军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兰平 刘军旗)11月28至29日,湖南师大附属武冈实验中学(武冈一中)2020年下学期家长会温暖开启,近4000名学生家长齐聚校园,共商育人大计。

志愿者在校园各处开展服务活动

本次家长会分高中、初中两个学部召开。家长们在体育馆集会后,进入各班开展班级活动,随后家长们参观了学校,并走进食堂体验学生就餐,全方位感受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

医务人员在校门口测体温、免费发放医用口罩

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提前在各班下发通知,严禁近期从相关风险地区回来的家长参会,并提前收集健康码,确保会议的正常开展。会议当天,学校组织医务人员在校门口测体温、发放医用口罩,并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在校园各处开展导流服务活动,为会议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家长会现场

体育馆集会环节,校长刘力平作主题报告,他对出席本次家长会的家长们予以高度赞扬,并从学校概况、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最后,他就家校共育向家长们提出四点希望:家长要为孩子的成长努力创设和谐的家庭氛围;家长要相信和配合学校老师工作;家长要不断提升自己,做一个懂教育的家长;家长在和孩子交流时要讲究策略。

班级家长会现场

分学部的集会结束后,家长们回到孩子所在班级与老师进行深入的交流。老师们耐心、细心地向家长汇报了这一学期以来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向家长们提出合理科学的建议。在交流的过程中,学生积极踊跃参与,尽显学生时代应有的阳光自信。大场面,大锻炼,看到这一幕,家长们脸上洋溢着无比灿烂的笑容。

家长与孩子一起在学校食堂就餐

之后,家长们兴致勃勃地参观校园环境,不少家长走进学生食堂,和学生一起排队打饭,品尝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家长们对学校食堂的服务赞不绝口。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家长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老师工作的了解,让家长们全面感受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