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十中举行2020年全员校本研训专家讲座

【时间:2020-11-28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旭华 段媛 许国斌)为切实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打造高效课堂,11月27日下午,武冈十中在博闻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0年全员校本研训专家讲座。

此次讲座由武冈市教科所所长、物理教研员曹孝宏主讲,他着重就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发表了专题讲座。关于教学管理,他认为需要解决三个问题:一是立法,明确教学工作的要求;二是执法,教学管理如何落实;三是尊法,让教育教学成为教师愿意做、喜欢做的事业。而决定教学质量的主要因素则有学生素质、教学水平、师生关系、以及教学反馈。曹孝宏以独到的教育教学理念、丰富生动的案例、诙谐幽默的语言,让在座的老师获益良多。

学校负责人在总结时表示,此次校本研训专题讲座为学校教师探索适合自己的教学模式指明了方向,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领会曹所的讲话内容,践行校本研训,加强课堂管理,静下心,努力构建高效课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