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子团完全小学时时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时间:2020-10-30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启贵 戴胜蓝)10月30日下午,隆回县罗子团完全小学副校长戴运科对全校教学楼、办公楼、教师公租房、食堂餐厅、楼道、洗手池等关键区域实施密集消毒。加强校园防疫消毒及卫生保洁力度,全力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确保全体师生的安全健康。

为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该校每周都会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无死角预防性消毒。疫情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杜绝疫情形势的反弹,该校全体教职员工在校长戴建勇的带领下,牢记使命担当,筑起了校园环境的消毒防线,坚决保卫好校园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