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九中给教师加“师德营养餐”

【时间:2020-10-27 2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严慧健)10月26日晚,洞口九中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多媒体教室举行“转作风、提精神、促发展”夜校集中学习活动,给教师们加了一碟“师德营养餐”。

洞口九中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规范廉洁从教行为,恪守教师职业道德,依法执教,廉洁从教,从我做起,从一而终,全体教师签订《洞口九中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做到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该校校长刘勋才在会上讲到,每位教师要增强社会责任感,要有时代的紧迫性,要守住师德的红线,不收学生及家长红包礼金、礼品、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会员卡等,不参加家长安排的旅游、娱乐、健身、宴请等活动,不组织或参与有偿家教,不私自在外校兼课、兼职,不向学生推销教辅资料等。

据了解,此次洞口九中师德学习包括周一夜课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及个人自学,并要求写好5000字的读书笔记,不断提升教师教学中的“精气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